Is this the real end ?

分手了。开心吗? 不开心 , 也不很伤心。
他没有来找我 , 电话很静 , 很冷, 很远。
每次电话响 , 想着是他 兴奋地去开 , 不是他的名字。
等着等着 , 3点了, 没有信。没有面子书。什么都没有。
哭了又怎样 他不知道。不爱了 不理了 不说了 不看了 不爽了。
有朋友陪了整个晚上, 比不起跟他在一起的下午。
我好像在抄着小说的对话, 以前觉得骗人的。现在自己写会了。
甚至想着去学做面包, 给他弄生日蛋糕、饼干、煮菜 等。
11月8日生日, 不庆祝了。做的卡片扔掉,心里会舒服。
他驾车,第一个载的不再是我。他的开心, 不再和我分享。



能再说最后一次吗? 我睡不着。
Goodnight baby. Iloveyou. :* wake up early tmr. I'm gonna reach school at 8. Byebyeee. Goodnighhhhhtttttt.

To subway. Rgds, vanne.

Comments